A+ A-

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客人到综合保税区对接洽谈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11:02:42

  8月2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王宇辉一行到综合保税区对接洽谈,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国,市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波参加座谈。

  王龙堂对王宇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进出口银行给予综合保税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进出口银行是支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国有政策性银行,在促进地方对外开放、经济发展中有着重要作用。希望银行继续加大进对综合保税区外贸、跨境电商等重点产业的支持力度,更大力度支持综合保税区企业“走出去”,加快综合保税区对外开放步伐,推动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王宇辉表示,潍坊是进出口银行业务布局的重点城市,综合保税区是潍坊外向型经济发展的新引擎,今年以来发展势头强劲,尤其是外贸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下步,进出口银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拓宽合作领域,寻找双方新的合作切入点,全力服务和推动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