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督导组到综合保税区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6 10:58:09

  8月25日下午,市发改委主任王富带领市政府高质量发展督导组到综合保税区开展专项督导。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张华、刘月军陪同。座谈会上,王龙堂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运行情况。市督导组对我区立足主责主业,抓好扩外贸、引外资等重点工作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综合保税区继续发挥服务全市开放发展的“窗口”作用,放大功能和政策优势,继续锚定主责主业,厚植发展根基,保持好良好的发展势头,持续走在前列,为服务全市开放发展大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今年以来,综合保税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聚焦服务全市开放发展,心无旁骛攻主业,1-7月份,实现进出口额218.2亿元、同比增长390%,进出口总量、增幅均居潍坊市和济南关区首位,自建区以来进出口额首次突破200亿元,首次排名全市16个县市区、市属开发区第1位。外贸进出口、实际利用外资、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5项指标增幅均居全市首位,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

责任编辑: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