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海关调研组到综合保税区调研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5:56:00

  8月25日上午,潍坊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波一行到综合保税区调研考察。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张华、李致颖陪同活动。

  

  王波一行先后参观了综合保税区海关办公楼、企业服务中心、潍坊保税物流有限公司展厅,并分别听取了海关、服务企业、外贸发展等工作情况介绍。随后,在潍坊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综合运营中心、歌尔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全球生产基地等项目现场,王波认真听取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工作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鼓励我区要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达效。

  王波对综合保税区今年以来外贸工作及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综合保税区政策服务功能完善、服务辐射能力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区内聚集了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围绕外贸发展挖掘潜力,不断提升对外开放水平;立足长远,进一步完善现代产业体系和链条式发展,发挥好综合保税区功能政策和服务平台优势,为潍坊乃至周边外贸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惠的政策服务。

  王龙堂对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潍坊海关一直以来给予综合保税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综合保税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好对外开放的窗口和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平台作用,加大精准服务力度,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明确发展定位,聚焦主责主业,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进一步提升综合保税区的辐射带动力和影响力,在全市开放发展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担当。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