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异地投保顺利获赔32万,客户在太平人寿继续“加保”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5:55:41

  近日,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完成一起异地投保重疾案件,公司赔付客户32万余元。

  滨州博兴的客户Z先生近日因无明显诱因出现皮肤、巩膜黄染就诊于山东省立医院,随即转入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被诊断为胰腺癌伴多发转移,目前在化疗中。

  据悉,Z先生购买太平人寿这份保单是比较意外的,2019年,他在辽宁出差,恰好那边一个朋友购买了太平人寿的重疾险和医疗险,Z先生觉得投保方案设计的很合理,随即在辽宁给自己和爱人投保了太平人寿的重疾险和医疗险。

  因生意繁忙,Z先生很快忘记了投保的事儿,直到查出疾病,整理家庭保单才记起在太平人寿投保的保单。随后他咨询了太平人寿博兴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经过公司积极调查,Z先生顺利获赔重疾及医疗理赔金32万余元。

  Z先生正当壮年,才34岁,生病的前一晚还在和朋友觥筹交错,从来没想到疾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尽管自己家庭经济条件很不错,但是这份保险也给了他治疗的信心。Z先生对太平人寿的理赔非常满意,并当即为自己的三个孩子每人加保50万重疾。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