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2 15:48:00

  8月21日,综合保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主要领导有关批示要求,以及《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服务企业发展工作考核办法》等文件,研究部署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等工作。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主持并讲话,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区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批示是对综合保税区公开接访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全区上下提高认识、转变作风、共同努力的结果,要认真学习领会,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继续抓实、抓细公开接访工作,严格执行好公开接访、主动约访等制度,结合政务热线、网络留言等渠道摸排线索,敢于担当、靠上解决,确保信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持续做大做强外贸主责主业,立足服务全市开放发展大局,发挥好综保区功能作用,持续巩固当前发展的良好态势,持续做大外资外贸,确保各项工作上档次、争一流,为全市外贸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树立底线思维,坚持“严”字当头,对生态环保工作保持高压态势,敢于“下深水”推动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会议指出,服务企业发展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全力推动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好“服务企业就是推动发展”理念,认真履行职责,推动工作走深走实。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真正沉下去、深下去,主动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服务企业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区服务企业发展办公室要切实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深入研究考核办法,查找问题短板,提出解决措施,加强对上交流沟通,全面梳理、提炼、总结我区服务企业典型做法,更好展示工作成果。

  会议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对我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推动我区生态环保工作提升的重要机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环保督察的极端重要性,按照省市部署顶格推进,按照“七个到位”要求抓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围绕督察工作要求,尽快完善各项材料,做到资料准确、完整、真实,不出现任何纰漏。强化工作落实,各小组要根据任务分工,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面做好保障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