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

来源: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9 09:47:00

  8月19日上午,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向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们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服务中心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服务中心主任高增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及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增光主任在讲话中指出,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服务中心自今年4月正式成立以来,在局党组正确领导下,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惠民的举措、高质量的服务供给,持续巩固齐鲁文化(潍坊)生态保护区创建成果,在文化遗产保护、公共文化服务、文化惠民、品牌创新、文艺作品创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体干部职工拼搏努力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大力支持的结果,对大家始终如一地关心、支持服务中心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下一步,服务中心将继续推动各项工作晋档升级,努力在全国、全省文化生态保护区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出亮点、出经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乘势而上,不断开创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服务中心的发展,为保护区建设多提意见、多献良策。

  老干部们对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感到欢欣和鼓舞,对保护区建设和发展前景寄予厚望。他们还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岗”的精神,为全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