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领导到高新区督导调研疫苗接种等有关工作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8-18 15:25:48

  

  8月17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刚带队,以 “四不两直”方式到高新区现场督导调研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采样、防院感等有关工作情况。

  

  在高新区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孙刚一行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情况、接种流程和应急处置保障措施,就规范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和提高疫苗接种率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优化接种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安全、有序、高效推进,加快构筑免疫屏障。在核酸检测采样点,孙刚一行实地查看了核酸检测采样车,仔细了解了点位设置、日采样量、人员配备等情况,要求医院要将院感防控贯穿于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实行预检分诊和首诊负责制,对入院人员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亮码扫码、询问流行病史等防控要求,切实发挥好“哨点”作用,坚决防止院感事件发生。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付凯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