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综合保税区组织收看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7 15:30:00

  8月16日,全市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在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召开。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姜涛、刘月军在区分会场参加收看。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四个最严”要求,对照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落实责任、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真正把食品安全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潍坊作为农业大市、食品加工大市,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部署要求,充分认识食品安全的重大意义,坚决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标准推动各项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强有力措施,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机制创新和示范引领,推进共建共享,深入排查治理风险隐患,确保食品安全不出问题。要加强组织保障,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问责,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努力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