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举办首届模拟法庭大赛

来源: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6 15:33:28

  为提升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法治化管理水平,提高安全和质量意识,有效防范和处理医疗纠纷,8月13日,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首届模拟法庭大赛在门诊楼六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葛茂宏、分管领导、二级科室以上负责人及医疗人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邀请求是和信律师事务所史远律师担任现场法官,参赛双方针锋相对,充分运用缜密的逻推理能力,针对对方的论述内容进行了犀利的提问与精彩的答辩。经过现场评委打分,精神一科代表队获第一名、精神五科代表队获第二名、心理一科和抑郁症治疗中心获并列第三名。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再次思考和深入探讨,化说教为参与,以案说法、以案说责,让广大医务人员切身感受到法律的尊严和权威,提升潍坊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务人员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

  通讯员 李常玮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