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王龙堂带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4:38:00

  8月10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以普通志愿者身份到海关卡口带头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全区掀起了志愿服务的热潮。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姜涛,管委会专员郭若慎、蒋明旺、刘珍荣参加活动。

  早上7时20分,海关卡口西侧,上班通勤、报关通关的车辆络绎不绝,王龙堂与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一起,在海关卡口及中心路两侧协助交警及卡口工作人员疏导交通,并对进入卡口人员逐一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通过一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在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保证了车辆及人员的高效通行。

  王龙堂指出,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结合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着力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精准化,更好地服务群众和企业,在综合保税区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