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关于号召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向杨守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倡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14:30:00

全区党员干部职工:

  杨守伟同志是近年来潍坊市改革发展浪潮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8月8日晚,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杨守伟及其团队的事迹,再一次引起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反响。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向杨守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激发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在接续奋斗中夯实为民情怀,现号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向杨守伟同志活动。

  一、以杨守伟同志为榜样,坚守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党员,杨守伟同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号召,自其进入潍坊市儿童福利院从事孤弃儿童护理工作以来,始终坚守朴素的为民情怀,心系孤弃、真情服务,以敬业奉献、担当实干的精神把寻常工作干出了高尚境界,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向杨守伟同志学习,就要强化使命担当意识,发扬“苔花精神”,扎实做好防疫、防汛等工作及相关志愿活动,将理想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唤醒身份意识,立足岗位讲奉献。

  二、以杨守伟同志为榜样,涵养为民情怀。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杨守伟同志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动情讲述了自己21年如一日,当好孤弃儿童妈妈的感人事迹,从中可以感受到杨守伟同志心系群众、真情服务的为民情怀,是甘于付出、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是高标准、严要求的实干精神;学习杨守伟同志,就要搞清楚“我是谁、依靠谁、为了谁”的问题;就要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就要坚定地服务好企业,打造产业服务平台,明确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理念,不断推动服务企业走深走实。

  三、以杨守伟同志为榜样,坚持爱岗敬业。伟大出自平凡,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工作岗位上的杨守伟同志用自己的细心和耐心守护孩子们的健康,陪伴残疾儿童度过一次又一次的困难;始终坚持孩子的健康成长是自己最大的快乐,悉心呵护孩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本色。学习杨守伟同志,就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断促进服务创新,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合理有效的方法和担当拼搏的作风真正为人民、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

  全区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杨守伟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以真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将工作当事业干、将岗位当阵地守、将责任融入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突破,全力推动全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万亿级”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力量。

 

潍坊综合保税区党群工作部

2021年8月10日

责任编辑: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