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用奉献诠释大爱以行动温暖人心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1 09:14:49

  潍坊日报评论员

  总有一种感动,让人热泪盈眶;总有一种力量,引人前行;总有一种奉献,让人难以忘怀。潍坊市领航社会工作事务所理事长、潍坊市鸢都义工公益服务中心负责人孙志强,多年来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心,用执着坚守定义了普通人的平凡和伟大,用无私奉献彰显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面对河南汛情,各地志愿服务组织紧急驰援河南。作为壹基金联合救灾项目山东省协调人,孙志强逆向而行、冲锋在前,毅然奔向灾区第一线,成为第一位驰援河南的潍坊志愿者。在豫期间,孙志强和他的团队为救援队伍及受灾群众提供物资保障、方案制定和信息沟通等支持。面对一批批救援志愿者返回休整,孙志强毫不退缩,用爱心和奉献坚守灾区17天,期间累计为179600名灾区群众发放价值1500万元的救灾物资,为17支救援队伍提供后勤保障。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