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汲取榜样力量 践行使命担当 ——恒信集团掀起向杨守伟同志学习热潮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10 19:08:51

  这是一次生动的榜样教育,也是一次荡气回肠的精神洗礼。

  8月8日,《杨守伟:用爱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天》在央视《新闻联播》播出,介绍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潍坊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及其团队的事迹,随后该视频在朋友圈“刷屏”。

  “21年来默默奉献在服务孤残儿童第一线,把青春奉献给孩子们,她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她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每一名党员,都要向她学习,学习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崇高党性品格。”8月10日,恒信集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回放《杨守伟:用爱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天》后,大家由衷地感叹。

  “从事孤残儿童护理工作21年,先后成为1029名孤残儿童的妈妈,这是一种怎样的隐忍与坚守!”恒信集团副总裁刘辉表示,将学习她的崇高品格、无私大爱,学习她的工作境界、工作标准,用爱心、耐心和细心来对待每一位客户和业主,以实际行动向杨守伟同志学习,为城市居住环境改善作出恒信的贡献。

  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恒信集团党支部建立十三年以来,始终注重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唯实唯先得向先进党员人物学习。广大员工通过观看视频,深入学习杨守伟同志的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全员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孤残儿童护理员,杨守伟21年如一日,坚守护理一线,兢兢业业、默默无闻,无怨无悔、辛勤付出,给孩子们当好“妈妈”,用无私大爱为孤弃儿童托起美好明天,以敬业奉献、担当实干把寻常工作干出了高尚境界。

  学习观摩结束后,恒信集团党支部党员迅速将学习落地转化为实际行动,纷纷表达要为福利院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恒信集团党支部主动对接潍坊儿童福利院,了解到该院目前有对食用油的需求后,党支部立即组织购置食用油一宗送至福利院。

  按照防疫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参与党支部活动的党员进行了集体测温和绿码核查。一箱箱爱心物资从采买、包装、运输、搬运,每个环节都是由恒信党支部党员们集体动手完成,直到将物资运送到福利院门口进行交接。

  “工作中,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决策部署,以杨守伟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她信念坚定、无私奉献大爱博爱的精神,自觉对标先进,提升标准,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学习杨守伟先进事迹落到实处。”恒信集团党支部党员王丽说。

  以榜样为引领践行使命担当。恒信集团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潍坊市委《关于开展向杨守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通过观看视频形式及党员活动日的形式身体力行的践行杨守伟同志的精神。下一步,集团党支部将发动各下属党小组在全集团广泛开展向杨守伟同志学习的活动,通过优秀党员精神的引领,激励广大员工干事创业,加油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杨守伟为榜样,将工作当事业干、将岗位当阵地守、将责任融入使命,把学习激发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从自身岗位做起,助力恒信集团千亿目标达成,为城市宜居环境建设做出恒信贡献。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