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市税务局领导到综合保税区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8 14:49:00

  8月7日,潍坊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冉照坤一行到综合保税区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国,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北区党委书记李致颖参加。

  

  冉照坤先后到全球虚拟现实智能硬件制造基地、潍坊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综合运营中心、新能源动力产业园佩特来片区、圣和新材料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产业优势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区税务局,他还认真查阅了“一户一策”档案,听取了人员组成、重点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

  在座谈会上,王龙堂对冉照坤一行来区调研表示欢迎,感谢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综合保税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综合保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步发展目标。

  冉照坤对综合保税区今年以来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尤其是外贸进出口和税收收入增幅位居全市前列,进一步展现了服务全市开放发展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市税务局将在做好税收征收管理的同时,持续推进便捷服务、政策创新,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壮大,为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