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一行到综合保税区考察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6 11:29:00

  8月4日下午,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森一行到综合保税区考察,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国,管委会二级专员刘月军陪同。双方围绕加强校地科研、人才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龙堂对郑立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综合保税区主责主业、主导产业、服务企业等方面情况。他说,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立足山东和潍坊,聚焦畜牧产业链发展,培养了大量专业人才,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希望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综合保税区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综合保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专业型人才,综合保税区将为入区人才和项目提供最优质服务,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

  郑立森表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与综合保税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步,学院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山东海牧生物科技研究院尽快建成运营,同时进一步发挥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与综合保税区“境内关外”的功能平台优势相结合,在新产品研发、跨境电商等方面寻找新的合作切入点,在更广领域参与和支持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郑立森一行到综合保税区企业服务中心、全球虚拟现实智能硬件制造基地、潍坊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监管中心、山东海牧生物科技研究院等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