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忆峥嵘岁月 振为民初心 ——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三支部邀书法名家共致峥嵘军魂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8-02 10:17:39

  “烟花”肆虐风雨过,党群共聚话初心。7月30日,潍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三支部组织“致峥嵘军魂”建军节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一并邀请中国画都风向标特聘书法家刘在芳老师参加,共庆“八一”建军节。

  活动伊始,支部6名退役军人分别从入伍初心、成长历程、转业感受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从军体会。随后,支部书记王涛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做了饱含深情又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和勉励。恰逢生日的军转干部张建平高兴地说:“感谢支部组织的这场活动,给了我们家的温暖和艺术的熏陶。转业两年多时间,咱们支部让我更加深刻的领会到组织的含义,也感受到浓浓的凝聚力。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为民使命,在新的岗位再立新功。”

  分享会后,刘在芳老师现场挥毫泼墨,为支部退役军人书写了心仪的作品,并为慕名前来的20多位党员挥墨,身为军属的刘老把对军队的支持和对美好未来的期盼融入笔墨,作品内容各异,笔力苍劲,功力深厚,气势如虹,赢得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通讯员:陈洪玲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