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农创集团全力做好防汛防台风工作

来源:潍坊农创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29 09:41:46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汛防台风工作的部署要求,潍坊农创集团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风各项措施。7月28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保梁带领相关人员对园区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就落实防汛防台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王保梁先后到园区地下车库、办公场所等重点区域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园区配电设施及排水设备运行、防汛责任制落实、防汛预案设置及防汛基础保障等情况,仔细检查园区排水泵、水带、防汛挡板、应急沙袋等防汛物资的配备情况。

   王保梁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台风防范应对准备。要严阵以待,严密盯防,加强应急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保障物资储备,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