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单元门损坏近一月 业主缺乏安全感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7-28 09:13:02

  

  门禁系统“罢工”,单元门一拉就开。

  本报讯(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静)7月27日,高新区新富·专家公寓小区4号楼2单元多位业主反映,他们的单元门已经损坏二十多天,外人可以随便进出,业主没有安全感,盼小区物业尽快将单元门修好。

  当天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4号楼2单元看到,单元门门禁系统已经断电,轻轻一拉门把手就能将门打开。“单元门已经损坏好多天了,一直没有人来修,现在我们单元的门禁形同虚设。”一位从外面返回的业主说。

  该单元业主王女士表示,7月初她就发现单元门不能正常使用了,门禁系统黑屏。她和几位邻居将此事反映给了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在9日前来查看过,次日在业主群里回复称,该单元门的门禁主机坏了,已经联系售后,由于已超出保修期,具体怎样维修尚不明确。转眼这么多天过去,此事一直没有下文。

  对此,该小区物业表示,由于该单元门已经超出质保期,需要等厂家的工作人员制订维修计划,他们会再次协调尽快帮业主解决此事。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