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开展“护环境 创家园 公益行”系列公益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7 09:46:58

  潍坊福彩“福彩之家”成立以来,各县市区“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积极开展“护环境 创家园 公益性”系列公益活动,投身公益事业,倡导公益行动,共建美好家园。

  

  白沙河是穿越坊子新区的三条河流之一,是虞河的支流。为了更好地守护白沙河,坊子区“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到白沙河开展巡护白沙河公益活动。近日,志愿者们自带垃圾袋、簸箕、扫把等清洁工具,清扫了白沙河边的各种杂物和沿岸的水面漂浮物。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大家干劲十足,能够为城市文明出一份力,都感到非常自豪。

  

  寒亭区“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的志愿者对单位周围的街道、草坪进行了大清理。他们自带笤帚、簸箕等工具,对街道和草坪内的瓜果、皮屑等垃圾进行了集中大清理,随后又将附近的公共自行车进行了擦拭。

  

  近日,昌邑“福彩之家”组织公益小分队在潍河流域开展巡河、护河志愿服务活动。团队志愿者拿着垃圾袋、扫帚等用具,沿着河道捡拾周围垃圾,小到烟头、纸屑,大到包装袋、废旧生活用具等都一一进行了清理。志愿者沿着河边搜寻,努力让母亲河变得更加干净,用实际行动保卫着母亲河。

  

  临朐县“福彩之家”位于临朐县翡翠公寓小区,作为小区一份子,临朐县“福彩之家”主动对接物业公司,开展保护小区环境公益活动。志愿者们自带扫帚、垃圾袋、抹布等工具,协助物业公司维护小区环境,对小区内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进行全面清理,对小区内死角卫生进行清扫,对健身器材、便民公告栏等设施进行维护擦拭,保持小区内环境的干净整洁,为小区群众休闲锻炼提供方便,充分发挥临朐“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的作用。

  潍坊福彩“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通过自身的行动,把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传播出去,同时为城市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下步,“福彩之家”公益小分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福彩社会责任,弘扬福彩文化,提升福彩形象和品牌影响力。

  (坊子区、寒亭区、昌邑市、临朐县管理所)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