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农创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潍坊农创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26 17:58:52

  7月22日上午,潍坊农创集团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衍信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保梁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同党支部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畅谈学习收获,交流心得体会。


  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机关党支部书记付华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保梁结合自身学习思考和工作感悟作了发言。王保梁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气势磅礴,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行动指南。

  王保梁强调,身处建党百年重大时刻,我们更要坚决扛起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要强化学习意识,筑牢思想根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把对党忠诚摆在重要位置,自觉按照党性原则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地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要强化作风转变,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更加扎实抓好集团各项工作,全心全意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要始终心存敬畏,严守规矩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相关文件,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把饱满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