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我”在肯尼亚的13年—潍柴雷沃1254拖拉机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4:26

  

  

  

  来自肯尼亚的kiplangata先生是一位拥有500公顷的农场主人,他从十几年前开始创办农场。在最初农场实施机械化作业时,经过多方对比、筛选,最终选择了雷沃1254拖拉机,到现在这台拖拉机已经伴随农场工作了13年。

  每当谈到这台拖拉机,kiplangata先生都忍不住感慨并自豪地说:“当初我的眼光非常准,我选的这台雷沃拖拉机非常好用,耕种管收各个环节都有它的身影,使用十多年了,使用时长已接近10000个小时,就没出现什么大问题,现在依然是我们农场工作的主力。”

  现在随着kiplangata的农场扩大,为进一步提高农场的工作效率,农场需要再次购买新的农机设备。kiplangata先生非常肯定的表示会优先选择雷沃拖拉机。近日他去雷沃专卖店考察了一下,对于新款的雷沃拖拉机非常满意,功能更强大,操作更舒适、更智能,当天就交了定金。

  经了解,未来,Kiplangata希望通过这些更加智能化的拖拉机,为农场带来更多的收入,同时更希望雷沃拖拉机能够遍布肯尼亚的各个角落,带动肯尼亚的农业更快、更高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