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欢动齐鲁,乐在齐河,齐河文旅营销推广月盛大启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17:03:04

  7月20日上午,2021齐河文旅(十大客源城市)营销推广月启动仪式在潍坊市蓝海大饭店举行。

  会上,山东电视台主持人、齐河文旅推介大使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齐河优质的文旅资源及重点景区优惠政策,欧乐堡度假区、中国驿·泉城中华饮食文化小镇等景区作了重点推介,齐源水务集团携带“黄河味道”近百种商品进行了现场展示,欧乐堡度假区、中国驿、荣盛国际高尔夫温泉小镇分别与潍坊优选合作伙伴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除了播放宣传片、PPT推介、发放宣传资料、业务对接洽谈、文艺演出、启动仪式等形式,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通过微信“摇一摇”抽取了二十名获奖嘉宾,送上了精美的齐河伴手礼,也将推介会气氛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推广齐河精品旅游线路,大力宣传“黄河水乡 生态齐河”旅游品牌,迎接暑期旅游旺季到来,通过前期大数据分析,齐河确定了省内十大主要客源市场,将潍坊作为营销推广月的首站,后续将在淄博、东营、滨州、聊城等省内九地市陆续开展文旅宣传营销活动,这是齐河文旅继“山东人游齐河”系列营销活动后又一场主题营销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深耕省内重点客源市场,持续提升齐河文旅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有效推动齐河文旅产品推介、客源互送、品牌营销等多方面发展。

  近年来,锚定建设“享誉全国的文旅名县”目标,齐河依托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以生态为基础,以文化为引领,以大项目集群开发为支撑,从零起步,探索出一条以黄河国际生态城为“龙头”,带动全域旅游多点突破的文旅产业发展之路。在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构建起了全域旅游目的地产业体系,全县旅游业态不断丰富,精品文旅项目云集,形成了覆盖不同年龄段、一年四季皆可游的全域旅游格局,先后荣获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县等省级以上荣誉称号20余项,用全域旅游发展实践践行了“两山理论”,探索出一条富有齐河特色的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天下黄河,齐聚齐河,齐河黄河文化旅游带临河而建、依河而兴,聚力打造了千亿级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形成了以休闲、度假、康体、游乐等为主的多元化休闲旅游产品体系,上半年,全县接待游客32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5亿元。

  实习记者 尹一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