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中海地产”杯潍坊七人制足球赛正式启动,揭幕战精彩十“足”!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17 17:05:24

  欧洲杯足球赛已于近日落幕,但足球爱好者们的热情仍然持续不减。7月17日上午,由潍坊市足球运动协会指导,中海地产潍坊公司主办,潍坊囍洋洋文化传媒承办的2021“中海地产”杯潍坊七人制足球赛在大观小学拉开帷幕。中海地产潍坊公司助理总经理李金轲,潍坊市足协秘书长杨俯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讲话,80余名足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宴。

  

  随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现场各队足球运动员齐唱国歌,开幕式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开启。

  

  中海地产潍坊公司助理总经理李金轲致辞时表示,中海地产隶属于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拥有42年房地产开发与不动产运营管理经验,业务遍布港澳及内地80余个坡市及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自2010年进入潍坊市场以来,已落地中海大观天下、中海凤凰里、中海世家、中海悦江府、中海九樾等多个项目,50万方商业综合体中海环宇城也在紧锣密鼓地规划中。公司一直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除重点关注体育教育事业外,在精准扶贫助农、文化艺术活动等方面都做出过重要贡献。今后,中海地产还会有新的项目落地潍坊,中海人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潍坊的各项事业,为潍坊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业主代表上台发言

  

  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

  

  裁判员代表发言

  随后,中海业主代表、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先后发言。代表们一致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主、承办单位的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希望中海地产能以本次赛事为起点,常态化组织类似活动,让更多的业主们能参与进来。

  

  潍坊市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杨俯致辞时指出,潍坊足球基础良好,足球氛围浓厚,各类足球赛事活动蓬勃开展。近年来,市足球协会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开展足球推广、普及和各类赛事活动,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献策献力。中海地产入驻潍坊以来,全力支持潍坊体育事业,为爱好运动的潍坊人民带来了更多美好的体验和享受,相信本届中海地产杯足球赛一定会为中海业主、更多的足球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快乐,助力潍坊足球事业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潍坊市足协秘书长杨俯将81号球衣赠与中海地产,并与中海地产潍坊分公司李总共同为球衣签名,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开幕式圆满结束。

  

  中海地产潍坊公司助理总经理李金轲为揭幕战开球

  开幕式后,揭幕战在老伙计队和幻影V8队之间拉开,两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现场围观群众发出了阵阵欢呼声。最终,老伙计队3:2战胜幻影V8队。

  

  

  

  

  据悉,本次比赛为七人制比赛,共有中海地产、中海大观天下、中海御景央邸、中海凯旋门、老伙计、宁远FC、幻影V8、传奇8个队参赛。赛事分上下半场,各40分钟,中场休息15分钟;8支队伍分两个小组,每组4队,小组内单循环比赛,积分前两名的球队出线,出线球队交叉淘汰、决出冠亚军。

  揭幕战后,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还将上演15场、如今天一样如火如荼,充满着球迷们呐喊声的激烈赛事。一直以来,中海地产积极参与群众体育事业,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更让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潍坊这座城市添注了活力。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