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副市长李平到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互联网+”慢病管理创新服务工作

来源:潍坊市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1-07-15 10:12:36

  7月8日上午,潍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平来潍坊市人民医院调研指导“互联网+”慢病管理创新服务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贾宝文;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延爱,二级调研员韩培芳;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我院党委书记张晓乙;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冰,总会计师魏文涛陪同。

  

  李平副市长一行先后对潍坊市人民医院一站式服务医保咨询窗口、医保慢性病诊室、慢性病自助缴费机、慢性病药房等进行了现场调研。随后,在座谈交流会上听取了王冰院长对潍坊市人民医院慢病管理创新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李平副市长指出,推行门诊慢性病管理创新服务,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健康潍坊行动”有关要求,医院要高度重视医保慢性病的创新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全省“互联网+医保+医疗+医药”慢病管理创新服务总体思路,加强精细管理、创新再造服务流程、不断增强慢性病患者的健康获得感。

  供稿│慢病服务中心 张旭芳 周菲菲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