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市奎文区德润学校小学部二〇二一年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16:31:45

潍坊市奎文区德润学校小学部

二〇二一年招生简章

  潍坊市奎文区德润学校是由山东扬润营造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的九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号【137070540000030】。学校位于北海路以西,龙山街以南,美丽的潍坊市植物园以北,交通非常便利。

  自2010年建校以来,学校秉承“以德润身,以文化人”的校训,围绕培养“具有中国灵魂、国际视野的公民”的目标,构建“三生课程”体系,尊重差异,实施“全阅读”工程,开发国际理解教育、生活观察、心理健康、模联等校本课程,满足学生多元化发展需求。实施音乐、美术、体育等学科模块化课程,探索并实践“三生学导”课堂教学,变“知识传授”为“知识建构”,关注学生品格和智慧的生长,实现每一个生命的健康成长。

  根据《潍坊市奎文区教育和体育局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奎教体发〔2021〕15号),制定《潍坊市奎文区德润学校小学部2021年招生简章》。

01

招生范围

  主要面向奎文区招收2015年8月31日及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包括奎文户籍新生、其他符合奎文区公办学校入学条件的新生)。若学位有余额,可面向潍坊市城区招生。

02

招生计划

  一年级计划招收6个班240人。

03

招生程序

  (一)信息采集(6月21日-7月10日)

  新生监护人注册并登陆服务平台,按要求填报相关信息。5月14日前已通过服务平台采集信息、信息不需修改的,无需重复采集。

  (二)条件审核(7月1日-10日)

  学校通过服务平台对新生监护人提交的学生信息和证明材料进行校验审核。

  (三)网络报名(7月11日-13日)

  学生监护人通过服务平台报名,只能选报城区一所民办学校。

  报名方式:家长可选择下列方式中的一种,进入奎文区教育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按提示操作即可。

  1.关注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奎文教育”微信公众号,或扫描“奎文教育”二维码(附后),进入公众号,从底部菜单“便民服务”进入“奎文入学”栏目。

  2.手机端网址:

  https://wfkwedu.wfgxic.com

  3.扫描服务平台二维码

04

录取程序

  (一)学位分配(7月14日)

  先为奎文区内生源分配学位,学位有余额时,再为区外生源分配学位。同一类型生源,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人数,由区教体局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派位确定结果。

  (二)公布结果(7月14日)

  派位结果于当天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德润教育”向社会公布,同时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单独通知。未获得学位的学生,应及时申请相应公办学校学位。

“德润教育”公众号

  (三)入学确认(7月15日)

  被录取学生及家长按照要求缴费后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确认手续。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办理缴费的,不再保留学位。

  (四)阳光分班(8月25日前)

  使用服务平台的编班模块进行均衡编班、阳光分班。

05

收费标准

  1.按学年收费。

  2.每学年收取培养费12000元。(依据潍发改物价【2019】201号WFMXSF-2019-003)

06

招生咨询和联系方式

  招生咨询电话:0536—6036899 王老师

   18763601808 蒋老师

07

义务生录取

  1.按照相关协议和文件精神,审查录取。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生过程。

  2.录取名单与收费生一并公示。

奎文区德润学校

2021年7月

责任编辑:庞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