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奎文区德润学校缤纷选修课 学生展风采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6:3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学习成果,近日,奎文区德润学校中学部举办2020-2021学年选修课程汇报展示活动,展示一学年来的学习成果。

  英才培育类选修课

  领导力课程通过课题探究,培养学生对团队、公众、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模拟联合国活动中,学生扮演不同国家的外交代表,围绕国际热点问题召开会议,通过实践锻炼自己组织策划、演讲辩论、沟通交往等多方面能力。

  编程是改变世界的力量,初窥编程,领略思维世界的魅力。

  地理、生物、数学思维之花选修课,以学科素养为核心,创新研究课程内容,充分锻炼学生高阶思维。

  现代文学与古代文学赏析课程,呈现中西方文学作品魅力,激发学生兴趣。博古通今,阅读让文学作品熠熠生辉。

  艺术体育类选修课

  国画挥毫,意在笔先。盘绘精品,创意无限。装饰画装点学生内心五彩斑斓的世界。

  热爱音乐的民乐团、合唱团成员用美妙的音符叙说对音乐的热爱。

  珠连玉结,巧手编织古老文化的经典与时尚。

  影视欣赏,探究表演艺术的台前与幕后。

  篮球、排球用一座座奖杯,铸就辉煌,令人自豪;花样跳绳,用一次次创新,展示极限,令人叹为观止。

  社会科学类选修课

  代代墨韵情,年年告新人。愿来者,有览于斯文;愿来者,有感于斯文;愿来者,作附斯文后,情比斯文前甚之。墨韵清风文学课程承载无数学子的文学梦,舞台上他们为自己代言。

  史海纵横话剧课程,演员们台词熟练,灵活应变,生动演绎《马关风云》中的经典一幕,重现那个风雨飘摇,残酷腐朽的王朝。

  因为热爱所以美丽,陌上子衿汉服课程,舞出“礼仪之邦,锦绣中华”。

  因为研究所以深刻,你评我论聊史课程,评说古今历史长河中的灿烂与波折。

  赏一路风景,品地域文化,世界在我们脚下。

  近体诗写作课程,以诗为马,青春相伴。

  “暖暖阳光”心理选修课,温暖每一个心灵,让学生遇见更好的自己。

  自然科学类选修课

  科学实验承载学生探索真理的勇气。

  无人机放飞学生努力追寻的梦想。

  K-BOT架构学生成长的阶梯。

  财经纵横间,学生迈向广阔的未来。

  本次选修课展示活动全员参与,全员展示,风格多样,精彩纷呈。学生回顾自己的成长足迹,用心设计精彩的表演,融入自己的思考与探究。为学生的成长搭台,为学生的个性发展助力。(岳丹超)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