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奎文区德润学校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4:25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区委教育工委、区教体局党组统一部署,6月28日,奎文区德润学校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献民,德润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静作专题宣讲,学校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中,徐献民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陈静同志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果转化为推动实现“建百年德润”的强大力量二个方面,重点安排部署了在下一步工作中如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效果。

  宣讲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深刻党性洗礼,为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指导。与会人员表示,要根据上级部署,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严格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精准定位、锐意进取,全力构建“为了每一个生命健康成长”的学校生命共同体,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