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奎文区德润学校不忘初心 百炼成钢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05 10:52:4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升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6日,奎文区德润学校党总支党员和学校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一行赴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人员依次参观综合展厅、智能运营管控中心、炼钢转炉车间、高线车间、钢绞线车间等区域,在公司领导的亲自讲解下,深入了解公司党建工作先进经验、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热火朝天的钢铁生产场面让大家感到震撼,每一道工序步骤、每一步技术操作,都让大家体会到了潍钢人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精专特新的研发精神以及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

  参观结束后,潍坊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光富,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副总李岩,总经理助理都国栋等企业领导与参观人员进行了座谈。于光富书记结合党建工作、企业发展为学校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作为潍坊市先进党组织,潍坊特钢集团党委以党建为引领,发扬“红色传承,匠心筑梦”的精神,经过全体潍钢人艰苦创业、求实奋进,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为一家大型钢铁制造与相关配套产业综合体。

  学校党总支党员代表郭雅雯、惠鹏以谈入党初心的方式过“政治生日”。两位老师结合自身参观感悟,回顾入党以来的成长历程依次进行了发言,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不忘育人使命,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教育人生中百炼成钢。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静发言,感谢集团党委为此次活动所作的周密安排,不但现场感受到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火热与震撼,深入了解现代化钢铁企业的成长与发展,更重要的是领略了潍钢人不忘初心,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坚定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员干部了解了国家经济建设成果、企业的责任担当和自身的教育使命,进一步感受到伟大时代的脉搏,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增强了学校党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