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潍坊滨海区教育系统《岁月在这儿》集体观影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30 10:18:49

 

  上好“电影党课”,汲取奋进力量。2021年6月22日,潍坊滨海区教育系统《岁月在这儿》集体观影活动在蓝色畅想电影城举行。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科室人员、各学校、幼儿园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观影。作为教育系统党史培训的重要内容,重温岁月变迁,鲜活的呈现历史场景,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电影党课”。

  今年3月以来,滨海教育分局党委启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一次党组织书记上党课、开展一次党史现场教学、观看一部党史教育片、开展一次党员宣讲”的“四个一”系列宣传活动。截至目前,各级党组织已举办现场教学、红色研学20多场,培训党员500余人次,开展国旗下的讲话、“清明祭先烈,红心向党”、“六一红色故事会”等各类党史学习教育超30场。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