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省委教育工委彭洪文副处长一行到潍坊四中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山东省潍坊第四中学   发布时间:2021-06-19 10:46:34

  6 月 16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彭洪文一行6人来到潍坊四中进行党建调研。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周书坤,潍坊市教育局学校党建科科长史祥华,潍坊市教育局学校党建科副主任何召远,坊子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寿岩,坊子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军,坊子区招生考试研究中心主任张逢春,坊子区教体局党建科科长刘福龙,坊子区教体局党建科科员考曼丽,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忠玉,潍坊四中党委成员、副校长韩文奎、蔡善勤、樊继昌、王淑成,潍坊四中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调研座谈。

  

  在潍坊四中,彭洪文副处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潍坊四中的校园环境、教育教学基础设施,听取了有关潍坊四中校园文化的介绍,调阅了有关党建资料。对学校拓宽党建工作阵地、加强党史国史学习教育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学校各教工支部巡查指导,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表示赞赏。在随后举行的调研汇报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忠玉关于学校党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并与学校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代表围绕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分别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彭洪文副处长指出,潍坊四中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工作基础好,做法实,有成果,希望继续巩固、优化、提升,明确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抓好意识形态引领,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实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细党建工作提出四项要求:①把准政治方向,通过党建工作统领工作全局,引领学校发展。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打造过硬政治素质,让政治站位成为自觉习惯。③落实政治责任,突出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在管党治党,负责守责尽责。④强化政治担当,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发展,通过教育教学发展促进党的工作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教育教学工作新业绩。

  

  潍坊四中党委书记、校长韩忠玉代表学校党委向调研组对学校工作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党委将以此座谈指导为契机,一如既往地扎实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支部自身建设活力,夯实学校改革发展组织基础,不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开创潍坊四中党建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