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省第七指导组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6-17 09:31:28

  6月16日,省第七指导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集体学习郭声琨6月15日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第九督导组组长姚增科下沉潍坊督导调研时的指示精神,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七指导组组长王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林树果、闻全参加;市领导孙刚主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向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陶卫东参加。王文禄对现阶段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当前正处于“清查整改”的攻坚期、“扩大战果”的关键期。各政法单位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决防止歇脚松劲观念,慎终如始、一以贯之抓好教育整顿。要聚焦线索核查和案件查处、顽瘴痼疾整治等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工作实效。同时,要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评估工作,着手准备总结提升环节的重点工作, 认真总结教育整顿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孙刚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郭声琨讲话精神和姚增科、王文禄组长指示精神,加大线索查办力度,持续深化问题整改,科学评估教育整顿效果,统筹推进建章立制,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通报了全市查纠整改工作和线索案件办理工作进展情况,各政法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和贯彻落实姚增科下沉督导调研的指示精神情况。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邵光耀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