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聚焦生态农业 共话健康发展——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考察团到丰产河农业合作社参观交流

来源:大众报业·半岛网   发布时间:2021-06-07 09:29:08

  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4日上午,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一行来到潍坊市寒亭区丰产河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参观农产品种植及加工工艺,交流生态理念,共话健康发展。

  双方首先围绕农产品种植及加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分析当下农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及丰产河合作社的健康生态特色。随后,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一行来到千亩麦田旁边现场参观。金黄色的小麦随风摇曳,一派生机勃勃的丰收景象。丰产河农产品种植专业合作社总经理李建功兴致盎然,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小麦的品种、种植以及生产管理等情况。

  “把健康带给社会”是李建功的初衷。“合作社主要是以打造绿色、有机农产品为目的,本着健康为主的理念,从种植到生产管理,再到收储、加工销售,形成了一条龙管理模式。面粉全部采用传统石磨加工,保证了低温、低速、低压研磨的原生态方式生产,真正做到不破坏任何营养成分,无任何添加剂。”李建功在麦田旁谈到。

  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一行深受感触,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李保义对丰产河合作社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今天我们潍坊经济发展促进会组织优秀成员来到了潍北农场丰产河农业生产合作社。这里创造了好的农场丰产田,种植了几千亩高产小麦,生产了石磨面粉、有机面粉,这为建设健康中国,为实现全民小康做出积极贡献。”

  发展生态农业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呼唤,是满足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迫切需要,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此次活动以参观交流为契机,旨在把丰产河农业合作社的生态健康理念更广泛地传递给社会,为建设健康中国奉献一份力量。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邹同雪展促进会考察团到丰产河农业合作社参观交流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