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诸城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区参观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3 09:39:00

  6月3日下午,诸城市委书记张建伟率党政考察团来我区,就综合保税区建设运营和发挥开放平台载体作用等进行参观考察。区党工委书记王龙堂,区领导关凤云、张华、周国、蒋建新、姜涛、李致颖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企业服务中心、虚拟现实/增强现实(VR/AR)全球生产基地项目、潍坊跨境电商国际快件综合运营中心、新能源动力产业园佩特来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区服务企业、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及跨境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对我区经济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龙堂对诸城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潍坊综合保税区的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潍坊综合保税区围绕全市“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全市对外开放窗口作用,全区呈现良好发展势头。诸城市是全国百强县(市),工业、农业、外贸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尤其是农村改革领域的“诸城模式”享誉全国。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互补共赢、共同发展。

  张建伟说,潍坊综合保税区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进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过程中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特别是在园区建设运营、体制机制改革、跨境电商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值得诸城学习借鉴。他表示,将把潍坊综合保税区建设现代化保税园区的经验做法带回去,运用到诸城保税物流园区的开发建设当中,充分发挥外向型功能平台作用,双方携手为潍坊建设万亿级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