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滨海区党政办公室招才引智激发“链式效应”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5 15:43:19

  人才是第一资源。今年以来,滨海区党政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人才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瞄准高端产业,大力做好引才、聚才文章,成功引进天津工业大学戴海平教授,力促其主导的超亲油疏水膜材料产业化与应用项目落户滨海,有效填补了滨海区在这一行业的空白。

  据悉,戴海平教授为原津膜科技总工程师及膜材料与膜应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上市公司高管),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重点专项(高性能膜材料)专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经过滨海区推荐参加第三届“创业齐鲁•共赢未来”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其领衔的“超亲油疏水膜材料制备与应用”创业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成功从来自海内外196个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项目优胜奖。

  据介绍,滨海区党政办公室高度重视招才引智工作,主要负责人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多次召开室务会进行安排部署,并将超亲油疏水膜材料产业化与应用项目作为书记突破项目,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并举,先后3次奔赴天津工业大学考察,与戴海平教授就人才引进、项目申报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积极邀请其来滨海区考察,有力促进了人才项目落地,初步实现了“引进一个人才、带来一个团队、兴办一个企业、带动一个产业”的链式效应,积极助力滨海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