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奏响爱国主旋律 讲出寿光好故事

来源:寿光日报   发布时间:2021-04-30 18:09:00

  4月29日,“红动齐鲁·我心向党”山东省第三届红色故事讲解大赛暨“百年风华·大地颂歌”寿光市红色故事演讲大赛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磊出席。仪式采取主会场、分会场“1+6”模式,主会场设在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我市分会场设在蔬菜小镇。

  作为全省代表农业农村发展的唯一县级分会场,在与主会场进行视频连线过程中,主持人向观众和网友介绍了我市围绕“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主线,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培育和壮大蔬菜产业发展优势,带动农民致富,助力农村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的“寿光路径”。现场,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传江为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颁授“潍坊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牌 匾。

  孙磊指出,开展红色故事演讲竞赛,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我市重要党史人物和故事素材,精心打磨一批感染人心、凝聚人心、振奋人心的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在寿光闪耀升腾;要加强宣讲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高素质的专业讲解员、志愿讲解员和导游员队伍,广泛发动在校师生、企业职工,奏响爱国主旋律、讲出寿光好故事;要加强宣传报道,综合利用报纸、电视、广播村村响、寿光云等全媒体手段,生动展示参赛选手风采和大赛成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热烈、浓厚、喜庆的社会氛围,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高品质城市贡献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