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锦鲤大奖 百万红包,碧桂园55直播购房节强势来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9 16:39:33

  快结婚了要买房?要二宝了想换房?或者单纯就是,美轮美奂的样板间让人怦然心动?年轻人要买房,好机会马上就来。

  房子太贵?心里焦虑?不不不,想买房安家完全不必愁眉苦脸。敢于创新的世界500强、龙头房企碧桂园即将开启超大规模的“直播购房节”,年轻人足不出户,就能看尽天下好房,还可享受超大折扣。

  4月25日-5月10日,碧桂园开启2021年“5爱5家直播购房节”,以碧桂园凤凰云小程序为核心阵地,联动碧桂园安居客品牌馆和碧桂园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296座城市超两万套精品房源,5块5最高抵5万5,还有秒杀房源低至5.6折起,超多优惠,让年轻人一次看个够,买个爽。

  此次,碧桂园挖掘了众多新鲜玩法,让年轻人买房不焦虑,有趣、有料更有超多优惠与惊喜。

  玩法一:明星帮帮团来砍价 直播间特供总裁优选好房

  一个人看房多无聊?这次明星大咖来帮忙选房砍价,将为粉丝们争取更多福利和折扣。

  5月5月晚八点,王牌主持人沈涛,携实力派女星陈数、犀利名嘴傅首尔坐镇直播间,聊家庭生活,聊风物人情,更聊好房子的实用主义。

  “旗袍女王”陈数理性睿智、端庄优雅,表演大气稳重又不失张力,在《倾城之恋》中把女性柔美又坚毅的特质演绎得入木三分。生活中,陈数热爱生活,被誉为“优雅女人的典范”。她将在直播中分享对家与生活的独到见解。

  “黑马段子手”傅首尔幽默诙谐、机智搞笑,随手接梗毫无压力。生活中,傅首尔将“鸡飞狗跳”的儿子培养成“可盐可甜”的“宝藏男孩”,一切因“爱”而起。直播中,傅首尔将与网友分享她作为母亲的胸襟及独到的生活智慧。

  王牌主持人沈涛亲和力十足,“抛梗接梗”门门精,时而逗人一乐、时而正经严肃的“反差萌”俘获了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心。“反应快,稳得住”的超强控场能力更是增加了观众对沈涛的信任感。

  同时,地产大V刘德科还将结合楼市热点,带来专业楼市分析,与粉丝网友直播互动,答疑解惑。

  

  直播中,这四位明星大咖将与碧桂园6位区域总裁/营销总组成的“总裁天团”深度探讨购房问题,从社区配套,到园林绿化,向观众们全方位展示碧桂园的优秀解决方案——什么是好房子,怎样才能买到好房子?这场干货满满的讨论将为观众带来实用的购房攻略。

  不仅如此,四位明星大咖还各有分工,全方位服务购房者与粉丝。陈数和傅首尔将扮演“砍价最在行”的“福利官”角色,为购房者争取超低购房折扣及众多福利——沈涛临时客串“体验官”,与“考察官”刘德科从专业角度分析什么才是好房子,并寻求碧桂园总裁们的专业帮助,为年轻人们选好房。

  最值得期待的是,主直播间的碧桂园“总裁天团”将带来超百套精品房源,朝向好、户型好,更有优质好房每套低至24.6万起。此外,其他8个直播分会场还将提供超过500套优选房源,也能限时享受特惠直签、特价房限时秒杀、一口价等优惠,价格一步到位,让利消费者。

  玩法二:百万红包触手可及,就在微信对话框看直播,没有红包助兴怎么行?

  这一点,碧桂园早就想到了,百万红包已经准备妥当,就等年轻网友们准时进入直播间,动动手指,就能领取。

  直播活动期间,网友们在微信聊天界面输入“碧桂园”等幸运口令,惊喜表情雨随即掉落,点击掉落的“福袋”,即可获得各式好礼——购房券、现金红包、红包封面,福利惊喜连连。

  在线购房的吸睛利器非折扣莫数,碧桂园此次空前让利,推出前所未有的巨大优惠。

  

  碧桂园凤凰云小程序

  网友们只需登录凤凰云小程序,花费5块5,就可领取最高抵扣5万5的万倍膨胀购房券。“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作为全年力度最大力度的福利优惠,在2021年4月25日-5月10日活动期间,均可抵扣房款。

  不仅如此,福利更有升级。

  在8个直播分会场,碧桂园还将为购房客户送出丰厚的成交大礼——5天6夜云南双人游、海岛游、著名景点门票及度假村套票、家居大礼包等,每一项都诚意十足,成交即有机会获得幸运好礼。

  暂时没有成交也没关系,来者都是客,来了都有奖。

  购房节期间,网友们只需登录凤凰云小程序,便可参与抽奖,说不定这些由碧桂园核心业务联盟提供的大礼,就是你的: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房券、安心加智能家居大礼包、东乡羊礼盒等,逾千份超值精选礼包等你来拿。

  即便不买房,安静做个看热闹的“吃瓜群众”,都有超多丰厚礼品在等你。

  

  直播间超级锦鲤大奖

  直播期间,在明星大咖的见证下,被抽中的幸运锦鲤将获得豪华衣食住行大礼包——“衣”是华为智能电子穿戴大礼包,价值19999元;“食”是碧优选购物卡“五谷丰登大礼包”,价值9999元;“住”是全屋家电大礼包,价值39999元;“行”是五菱宏光马卡龙大奖,价值49999元。

  此外,直播期间还将抽取55位幸运观众,分别送上价值千元的碧优选购物卡。

  真是想想就让人激动。

  此外,粉丝还可解锁“躺赚”模式:通过凤凰云小程序,线上分享活动信息,最高可获得每天50元现金。粉丝还可转发房源信息,向亲友们推荐购房,转发带来的每一个点击、电话、到访及成交,均可获得数额不等的佣金。

  玩法三:绑定国民级社交应用,视频号直播助力网友买房

  随着线上与线下营销进一步深度融合,电商直播带货生态开始渗透到越来越多的领域,其中就包括地产行业,线上找房、卖房已成为重要的购房渠道。

  碧桂园不断深化数字营销服务,推出创新营销举措。一个典型的例子是自研的直营购房平台“凤凰云”,覆盖了微信小程序和PC端,实现找房、看房、选房、购房等全流程业务模块的聚合。2020年注册用户超过500万,平均月活超过200万。

  同时,碧桂园还在天猫旗舰店上线,开展线上直播购房,并基于直播购房打造了“5爱5家直播购房节”这一强势IP。

  到了2021年,碧桂园再次举行“5爱5家直播购房节”,携手微信这一国民级社交应用,利用微信视频号的直播能力,以高度综艺化节目的形式,触达广大人群,并通过折扣优惠、派发福利等方式让利于消费者,让购房活动更超值。

  此次直播购房节,网友完全不需要下载安装新的应用,只需要点开微信,就能轻松参与到直播活动中。微信视频号直接捆绑用户社交关系,以个人支点调动社交互动,开辟社群营销新模式,在行业内颇有新意。

  一边是碧桂园提供的超低折扣与海量房源,一边是粉丝网友们喜欢的锦鲤豪华大礼,动动手就能与家人朋友一起参与,国民级社交应用微信的视频号直播将为网友们带来超爽的直播购房体验。

  

  2020年5爱5家直播购房节 汪涵、大张伟坐阵直播间

  2020年第一届“5爱5家直播购房节”,碧桂园携手著名主持人汪涵及音乐人大张伟举行了一场“直播购房秀”,实现了“地产圈+综艺圈+直播圈”的跨界合作,那次活动主会场与30个分会场同步直播、主会场与7个分会场连麦互动的直播形式,受到广泛关注。当时,主会场累计观看人数近670万,总共观看人数近800万,微博相关话题讨论累计高达2.1亿,创下房企“直播卖房”新纪录。

  2021年,碧桂园再度引入微信视频号直播形式,为最新一届“5爱5家直播购房节”带来更新体验和更多活力。5月5日晚20:00-22:00,锁定“碧桂园凤凰云”视频号直播间,超多折扣优惠、超多奖品福利只等你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