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到临朐县督导调研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24 13:57:03

  4月23日,省生态环保督察组副组长霍太英带队赴临朐县就信访交办件办理、弥河流域生态治理、铝型材加工行业污染治理等进行督导调研。

  在信访交办件涉及的小关村万庆汽车工具公司,督察组查看了整改现场,听取了整改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企业要通过技改调优产业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为临朐县高质量发展赋能。在沂山违建拆除现场,督察组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强调要深入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守牢生态环保底线,加快山体修复进度,保护好山体自然风貌。在弥河沿岸,督察组对流域综合治理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强水源地保护,用新手段、新方式提升综合治理水平,切实保护水生态环境,让绿水青山真正变成金山银山。在建美铝业有限公司,督察组深入包装车间、挤压车间,详细了解了铝型材加工行业污染治理情况,要求企业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废水达标排放,循环利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