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珍爱地球 保护家园”——东明幼儿园地球日主题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3 12:18:33

  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保护资源环境,善待地球是人类的共同责任。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为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保护环境,潍坊高新区东明幼儿园开展了“珍爱地球 保护家园”主题系列活动。

  小班的孩子们用撕、画、贴、印的形式为“地球妈妈”进行打扮,制作了地球日宣传报,呼吁大家共同来保护地球、珍爱地球。

  中班则通过家园合作,让废旧物品重复利用,制作玩教具,与大家分享交流。孩子们还在老师的引导下,吟诵童谣《环保儿歌》,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捡垃圾”,为保护地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大班教师发出倡议:大家晚上关灯一小时,省一度电,少一点污染,多一些贡献。还在早晚入离园时开展“爸爸妈妈我们走路去上学”活动,做到保护环境,绿色出行,成为绿色生活的践行者。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幼儿增强了保护地球,爱护家园的意识;学会了环保的知识和方法;懂得了爱护家园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保护环境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讯员: 孙晓辉)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