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会见新和成控股集团客人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4-14 09:39:29

  4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新和成控股集团董事长胡柏藩以及国邦医药、京新药业、万盛股份、东港工贸等企业高管。

  刘运对胡柏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潍坊历史文化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越,工业门类齐全,职业教育发达。新和成控股集团、国邦药业等是国内国际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各位企业家更是勤劳、智慧的优秀代表。希望各位企业家发挥自身优势,各方强强联合,不断加深与潍坊的合作,共同努力打造千亿级医药产业园区,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潍坊将实施好服务企业专员制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做大做强。

  胡柏藩等表示,潍坊北部发展空间广阔,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发达,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下步,将立足产业特点,完善上下游配套,加快科技自主创新,积极融入“双循环”发展格局,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医药产业园区。

潍报全媒体记者:邵光耀/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