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红色物业暖人心 贴心服务为老人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3:32

  2021年是一个在平凡中崛起的一年,在两会的精神引领下,北京润楠物业带着一颗赤子之心落户在了潍坊。他发现老旧小区在几十年的沧桑下也显露出他的疲惫。非常荣幸的他为潍坊市潍城区火车站社区站西小区提供了服务。公司的管理人员在结合了老旧小区的现实困难以及居民现状的情况。制定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并于3月23日正式启动,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润楠联合潍坊商校美发专业资深老师优秀学员共同举办为老人理发的活动,并以此为契机,逐步建立雷锋站服务站、引进爱老服务、打造智慧服务平台、便民服务中心。

  虽然为老人理发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小事,但是从这件小事里折射出政府执政为民的影响力,各级企业也都在积极的践行社会责任,用公益行动,用小事带动大势,尽己所能做有利于社会,有利于民众,有利于弱势人群的服务事业,作为企业也树立了精心创建红色物业的决心和行动。

  凝聚党心,服务于民,润楠物业制定了一系列的公益服务计划,让业主感到温暖,让社会充满和谐友爱,让互助成为美德。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