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刘运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潍坊融媒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1-03-26 09:12:16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运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3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研究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潍坊市全域美丽幸福河湖创建三年攻坚行动等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全面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市委“一一二三四五”基本工作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深入研究国家政策导向,加强分析研判,加大向上争取力度,精准对接重大政策机遇,努力把政策红利转变为发展红利。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但常态化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放松。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安排部署,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细化完善接种流程,扎实做好计划统筹、物资采购、人员培训、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市疫苗接种任务。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从严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牢牢守住疫情不反弹的底线。

  会议强调,开展全域美丽幸福河湖创建,是创新提升“三个模式”、助力现代化高品质城市建设的重要保障。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部门联动,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确保按时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生态成效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潍报全媒体记者:薛静/文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