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把绿色种在春天里

——潍坊广文中学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21:16:33

  3月14日,潍坊广文中学党委通过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义务植树的实践活动,践行植树造林、绿化祖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责任意识。

  

  植树点选在引黄济青干渠寒亭区高里镇肖家营段附近,广文中学、文华学校自愿报名的18名党员携家人40余人参加植树活动,共栽种西府海棠树苗40余棵。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党员教师分工协作,拿工具、搬树苗、挖坑、扶苗、培土、浇水,表现出昂扬的劳动热情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党员教师家属共同参与,亲子、家人共同种下“幸福树”,并相约每年植树,共同见证生命的成长。

  

  老师们纷纷说,“这是给娃最好的劳动教育课”“这里是最好的课堂,我以后要多带着孩子参加这样有意义的亲子活动”“明年,我要带着我的学生来植树,春天,种下绿色,种下对美好生活的希望”。

  

  组织党员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是学校党委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建设美丽中国的举措,让生态文明理念在广文华扎根,也把美丽潍坊的愿望、生态文明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里。

责任编辑:李倩

通讯员:赵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