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三·八女神节”暨“初心筑梦·礼赞百年”两周年园庆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14:04:00

  冬去春来,燕语花香,满载着憧憬与希望,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两年的时光转眼即逝。踏着新年的脚步,在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高新区实验幼儿园两周岁的生日。

  3月8日上午,值此“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在高新区学前教育党支部的引领下,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全体师幼共同参加“初心筑梦,礼赞百年”两周年园庆主题活动,共享园庆喜悦,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开学升旗仪式中,韩园长真情致辞,回顾了幼儿园的成长历程,感慨了办园初始阶段的不易,肯定了每一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真心育人,携爱筑梦,更上新台阶!全体教职工郑重宣读师德承诺。新学期,实验人将继续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求真务实,勤学善思,努力践行自己的誓言。

  感恩过往,寄予我们经验和力量;感恩家长,给予我们支持和信任;感恩孩子,赋予我们童真和欢乐;实验的故事还在继续,美好的未来共同书写。流年笑掷,未来可期!初心筑梦,礼赞百年!

责任编辑: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