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潍坊国资智库商学院发出招募令!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14:14:42

  深挖社会智慧资源

  发挥人才最大效能

  潍坊国资智库商学院

  诚邀兼职授课专家

  商学院简介

  潍坊国资智库商学院是经潍坊市国资委同意,由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负责组建的智库机构。商学院作为国资国企改革研究平台和国企干部能力提升培训平台,实行市场化运作,为政府部门和企业提供精准服务。

  优秀师资是商学院发展的重要资源,商学院秉承“兼职为主,精干专职”的方针,大力加强高层次兼职授课专家招募力度,逐步建立“智库专家讲形势、大学教授讲理论、企业高管讲实践”的层次完整、复合高端的师资网络。

  招募详情

  为满足商学院培训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善于课堂讲授的兼职授课专家。

  要求

  01

  对党忠诚,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热爱培训事业,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02

  授课领域为党性教育类课程、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类课程、时政热点类课程、宏观形势类课程、企业管理提升类、专业技术类、综合素质类课程等;

  03

  具有良好的品德修养、专业素养,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实战分析能力,在所从事的工作领域有深厚的积累;

  04

  授课内容符合企业的需求,授课经验丰富,具有为企业人员授课的相关经历,授课效果反馈良好。

  管理方式

  授课专家经综合评审后,由潍坊国资智库商学院颁发聘书,原则上每届聘期2年,实行分类管理。

  分类管理

  内训课讲师

  熟悉企业发展情况,为企业设计定制化培训方案,具备系统的现代管理知识、技能和突出的附加价值。

  公开课讲师

  具备一定的授课能力和现场组织能力,熟悉自身专长领域和各行业体系架构模式,对课程有话语权和感召力。

  授课专家权益

  ▶1.定期开展提升授课专家自身能力的相关培训;

  ▶2.参与课题研究、项目咨询、专家评审、授课辅导等活动;

  ▶3.表现优秀的兼职教师可纳入到学院师资库,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约定开发系列课;

  ▶4.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依法获得合理的经费或劳动报酬。

  征集时间

  3月1日~3月31日

  报名方式

  可选择邮箱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邮箱报名

  邮件名称:常驻城市+主讲课程+姓名

  邮件附件:报名表扫码下载、个人简历(格式自拟)以及能够证明授课能力和经验的材料

  扫码下载报名表

  邮箱:wfgzzk@126.com。

  👉现场报名

  纸质资料送达或邮寄至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新华路116号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集团906室。

  资格审核

  潍坊国资智库商学院将定期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于符合条件师资安排试讲。

  联系方式

  0536-7109293

  0536-7109261

责任编辑:聂臻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