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大戏唱起来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3-02 09:26:08

  2月28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的“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正月里来唱大戏文化惠民活动在高密市南湖植物园广场圆满落幕。短短3天时间,集中展演了15场二十余部茂腔戏,众多耳熟能详的经典剧目一一呈现,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一致赞誉。

  为满足广大市民对新春文化生活的需求,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艺术门类齐全等优势,组织文艺志愿者队伍走基层,在2月26日至28日期间组织开展了此次文化惠民活动,在南湖植物园、凤凰公园凤凰阁南门、人民大街大剧院门前3处广场演出,把原汁原味的戏曲送到市民中间。

  近年来,高密市文化和旅游局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和传统文化资源,延续老传统,展现新风尚,逐步增强广大市民对民间传统艺术形式的热爱,从而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潍报全媒体记者:郭超/文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