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一场“及时雨”后 风雪降温结伴来

来源:潍坊晚报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5:13

  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2月28日,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一场“及时雨”现身,滋润了潍坊大地。同时气温受影响,更强降雨和降温接踵而来。2月28日夜间中雨,3月1日早晨转为小雪,下午降水结束。

  据了解,本次冷空气带来偏北大风,2月28日夜间到3月1日内陆阵风6级,北部沿海阵风9级。最低气温降幅8℃—10℃,3月2日早晨我市最低气温-5℃,2日白天气温开始回升。

   气象预报结果显示,2月28日夜间到3月1日,我市天气阴有中雨转小雪,局部中雪,北风4~5级阵风6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7℃。3月2日,我市天气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3~4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8℃。3日,天气晴间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13℃。

潍坊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瑗/文

责任编辑:沙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