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全员参与 潍柴雷沃农机具区域直播活动火热开展中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6:01

  

  

  进入2021年来,受各地疫情影响,东北、中原部分地区多地已封闭、隔离,终端各项走访、沟通活动无法顺利开展。

  为更好地服务播种机销售旺季,同时深入贯彻“大干100天 实现新跨越”会议精神,潍柴雷沃农机具事业部组织终端业务人员,在区域市场开展快手直播活动,为经销商、客户提供产品咨询、售后培训等服务,全身心投入到节后营销工作中,赢得了经销商、用户的高度认可,也极大地鼓舞了其他经销商的销售积极性。

  打捆机业务目前处于销售淡季,中原地区是打捆机业务的核心战略市场,为提前备战旺季,提升区域市场品牌知名度,当地大区经理协同经销商,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推介”的形式开展反季促销活动,省时高效,为2021年打捆机业务销售奠定了基础。

  产品讲解、售后培训、线上订机……,根据传播环境的变化,开展全员直播、数字化营销,探索创新营销模式,持续提升品牌形象,探索与经销商、用户间的高效沟通方式,潍柴雷沃农机具业务一直在努力,从未止步。(崔中宝)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