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创历史纪录!潍柴雷沃重工海外发运5天超500台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6:00:25

  进入2月份,潍柴雷沃重工海外出口业务旺季形势仍在延续。2月1日至5日,各类农业装备产品出口销量超过500台,创历史新高。在海外营销公司产品发运现场,前来装运的集装箱车排成了长龙,一台台拖拉机、收割机整装待发,即将发往世界各地,为春耕工作储备农机能量。为确保出口产品发运顺利,不误船期,潍柴雷沃重工海外营销公司各职能部门与生产工厂联动,形成合力,积极解决生产、发运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难题。春节期间,很多员工毫无怨言,纷纷表示保障旺季生产,主动放弃春节回家团聚的假期,坚守岗位,确保及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发运过程中,因为各类农机产品没有统一的包装规格,尺寸各异,木箱、铁框架等包装形式不一,包装发运过程中既要做到不亏箱,又要防止窜动引起的磕碰划伤,这就需要工作人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现场制订包装发运方案,保障货物尽快发运。

  

  

  “这台拖车需要在包装铁框架四角各焊上一个万向牛眼轮,然后用叉车挑起来推入集装箱吧,否则确实不好进。”宋丙山建议。经过一番改造,几台机具产品顺利送入集装箱内,关上箱门的那一刻,他们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 潍柴雷沃重工海外营销公司针对各类生产、发运难题,建立了问题解决机制,领导干部带头推动问题解决,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以赴满足旺季市场需求,推动海外业务实现全面跨越。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