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出口数据飙升 潍柴雷沃重工海外业务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5:57:00

  近日潍柴雷沃重工传来喜讯。1月份,海外营销公司销量同比增长62%,收入同比增长78%,利润同比增长491%,实现了2021年的首月开门红。自2021年1月6日,潍柴集团战略重组雷沃重工后,海外营销公司积极融合、践行全新的企业文化,学习集团公司先进的管理模式及管理经验,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迅速投入到海外业务的推进过程中。至此,潍柴雷沃重工积极创新,大胆变革,制定了一系列新的举措助力海外业务的发展,成效显著。

  受全球经济大环境影响,从2020年10月份开始,国际运费大幅上涨,人民币汇率也大幅提升,严重影响了销售及发运问题。海外营销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急经销商之所急,组建专业的团队,讨论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并迅速实施,有效保障了出口订单的及时发运。

  

  

  同时,国际经济形势对经销商业务运营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海外营销公司各业务团队广开思路,积极采取措施,不分昼夜,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迅速投入到业务开发中,与经销商深入探讨解决方案,积极应对经销商业务发展所面临的市场、产品、授信等一系列问题。

  

  

  此外,海外营销公司持续营造全员学习产品知识的氛围,创新产品培训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业务团队的产品知识水平和业务运营能力,让商务、服务一线人员以更高的产品知识水平,服务终端经销商和全球客户。

  新年新气象,潍柴雷沃重工海外营销公司每一位干部员工都在积极转变,充分发挥主动能动性,为业务发展出谋划策。我们相信,在全新企业文化的引导下,2021年潍柴雷沃重工海外业务必将迎来历史业绩的新高,实现跨越式提升。

责任编辑:李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