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A-

欢乐猜灯谜,喜庆度元宵——新华社区开展元宵节猜灯谜活动

来源:潍坊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2-26 10:11:47

  

  

  

  “欢聚一堂迎春到,火树银花涌春潮,载歌载舞迎佳节,红红火火闹元宵”,2月26日,奎文区东关街道新华社区联合大智教育在社区广场前举办“欢乐猜灯谜,喜庆度元宵”活动。 早上8时,社区门前已是人流攒动。社区党委书记肖振芬向大家表示了节日的祝贺,主持人宣布了猜灯谜规则,接下来就进入了一片热闹景象。灯谜有字谜、成语、歇后语等,内容涉及方方面面,有生活常识、健康知识、法律常识等,猜对的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大家在娱乐的同时,不但享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同时也开拓了思维,增长了见识。

   猜不完的灯谜、说不够的吉祥话、道不完的节日情。社区居民通过参与元宵节猜灯谜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传统节日的认识,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欢歌笑语中欢度一个文明、和谐的元宵佳节。

   潍报全媒体记者 郑波 通讯员 王加英

责任编辑:李晓文